Alpha总攻想要包养全世界。还有哦,老司机带带我,我搭车。

  搭车人  

【楼诚/凌李】小爱 (十九)老夫少妻

    凌院长最近学会了一个流行词——呆萌。

 

    小警官李熏然伤口恢复得不错,主治医生特准他离开病房遛弯儿。闲不下来的多动症儿童可高兴坏了,刚刚摆脱了管子和针头就急着下地,穿一身蓝白条纹病号服满医院的瞎溜达——活像个关久了回归野生的小狮子。

     挂着“院长爱人”这个惹不得碰不得的名头,李熏然在第一医院医院既是院宠又是院霸——

    今天泡在护士站教姑娘打扑克抽老千,明天跑到手术室门口拉着病人家属畅聊人生,闲着还潜伏在一楼逮个票贩子吵吵小架……

    几天下来,凌院长四五年都没记住科室的小护士,已经能和李熏然打情骂俏;

    远在妇幼住院楼的产妇家属,时不时还会跋山涉水跨了半个医院给李熏然送袋枣糕;

    某天凌远出门时遇上阵雨,李熏然一副大爷样子倚在窗户边,打了个以“麻烦哥了”结尾的电话,那个每天只跟凌院长点点头打招呼的保安小哥,就撑着雨伞穿过广场,候在一楼大门等着接人了……

    凌远无奈——真是……这医院到底谁说了算?我在这费心出力地搞改革,眼看着医院特权消停不少,你倒成了最大的特权阶级……

    在助理匆匆报告说李熏然又在抓票贩子时,凌远揉着太阳穴从文件堆里抬头,骂道:“臭小子,惯不得!逮回去关着!老老实实等我下班!”

 

 

    “凌远凌远!我甜心呢?!”

    臭小子进出院长办公室都不带打招呼的,随心所欲推门就进。

    “呦,凌院长,这就是你的家里人吧?真够娇惯的哈?”谭宗明看老友黑了脸,坏心眼儿地火上浇油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总比你孤独终老要好……”

    凌远不轻不重回呛一句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有外人在呢呀……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儿……”

    “过来,他不算外人,”凌远招招手,把准备关门溜走的小孩叫回来:“你的甜心,死了。”

    李熏然一步一跳地绕过办公桌,双手搭上凌远的肩膀,敷衍着给他按摩:“我才不信……你们医院不让宠物进,那就叫凌欢牵到门口嘛,我就是想它了,看看就行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像在按摩,其实也就是做做样子。凌远按住小孩的手:“回病房待着不准乱跑,我跟谭总签完文件就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去!”李熏然毫不避闪地对上谭宗明探寻玩味的目光,转身从凌远屁股底下抽出坐垫搁在地上,倚着桌子盘腿坐下,连了WiFi就开始玩手机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病房里没有网,这网瘾少年八成是憋坏了……”凌远不忍心赶人走,只好不好意思地对谭宗明解释。

    “行呗,让孩子在这儿玩儿吧,又不是不能当着他的面谈……”谭宗明的视线被办公桌挡住,只能看到李熏然的脑袋顶,毛茸茸的甚是可爱。他便笑着对好友摆了摆手,算是理解。

    “没大没小,让我惯得太放肆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~别不知足了,呆萌呆萌的,多可爱。”

    凌远翻文件的手顿了一顿,疑惑地问:“呆萌是什么意思?今天有个护士也这么说他,我没好意思问。”

    谭宗明恨铁不成钢,嫌弃道:“跟不上潮流了吧?老了吧?找个这么年轻的宝贝儿怎么也没长进呢……这呆萌就是啊,不是真的蠢,是浑然天成的无害,可爱招人疼!”

    凌远心里想了想,点点头,照这么解释,李熏然还真是很呆萌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好孩子,替我送送谭总,”投资合同很快核对好,凌远摘下熏然的耳机:“我换件衣服,很快。”触手之处的皮肤温热柔软,凌远忍不住在他脸颊上亲昵地捏了又捏。

    李熏然很快起身,体贴地拎起谭宗明放在沙发上的背包和外套,娴熟的架势活像个职业侍应生。

    “哼,福气。”收了合同文件,谭宗明一半羡慕一半嫉妒,没好气地揶揄。

    凌远抿嘴一笑,打趣道:“是有福的福气啊还是认输的服气啊?”

    谭宗明没想到老友这么嘚瑟,心里不由忿忿不平,指着凌远鼻尖夸下海口:“你就等着瞧吧,我以后找老婆起码要比你家这位小三岁!”

    立在一旁的李熏然会心一击:“谭总好生肤浅,老牛吃什么嫩草……”

 

    这都一家子什么人呐……签个合同却被秀了一脸的谭总暗暗腹诽:尼玛吃嫩草的老牛究竟是谁啊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哼哼老谭,你说是谁?反正我是那棵嫩草,不要跟我抢老牛……

补前文 密牢枪声 黎明将至 明家旧事 英雄遗恨 久别重逢 睹熏思诚 揽你入怀 拐你回家 朦胧爱意 我的宝贝 熏然与狗 家有诱受 灵肉相合 血光 死里逃生 一夜白头 威风凛凛 病房蜜月

评论(15)
热度(227)
© 搭车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