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ha总攻想要包养全世界。还有哦,老司机带带我,我搭车。

  搭车人  

【楼诚/凌李】小爱 (一) 密牢枪声

    明楼说过不止一次,明台这孩子,办事拖泥带水,一点儿也不利索,哪像精明能干的阿诚。
    他恨不得逢人就说,阿诚是难得的人才,就算哪天离了我,也只会过得比现在好。
    这话,一半是据实而论,另一半也掺杂了明长官那不与人说的隐晦偏爱。

    “大哥,快开枪啊,求你了……”
    除了刚从桂姨手里逃出来那小半年,明楼印象里的阿诚从来没有现今这样无措又绝望的神情。
    “阿诚啊……我不能……”
    明楼哽咽得说不出话,强势决绝了半辈子的男人,此刻却没有勇气做出决定——悬崖和激流,怎么选都逃不过一个死,而要他亲手终结阿诚的性命,他就是再冷血也下不了手。

    狰狞的烙铁旧伤还没结痂,再添一层细密的鞭痕新伤,今天从老虎凳上下来,下肢也算全废了。连着三天用了刑,阿诚已经体无完肤。创伤面积太大,皮肉裂口上不再流血,开始渗出晶莹粘稠的脓水。
    “大哥……我没力气了,你就,为我好,别让我受罪了……阿诚无能,没这个福分陪着大哥了,欠大哥的,下辈子一定还……”
    明楼心头的酸涩堵在胸口,想要劝解鼓励,却没勇气说出口。感觉到阿诚抬手握上自己的手腕,明楼闭着眼体会着这虚软的触感,而后心里叹气——阿诚说没力气,是真的。

    阿诚被人秘密逮捕到重庆,囚禁期间染了风寒,早些年的慢性肠胃病也卷土重来。狱中与世隔绝,阿诚寻不到明楼的消息,过度焦虑担忧,牢饭吃了就吐。再加上这几天的刑讯,他已经彻底虚脱了,仅凭一口气在撑着。
    “阿诚,你从小就那么有主见,你做的决定我从来都不会拒绝……”明楼抽出手,轻轻把阿诚抱在怀里,像小时候哄他睡觉那样温柔地抚着他的头:“你要是真的撑不住了,我哪舍得让你受罪……但送你走之前……”
……
    “嗯?”
    见明楼半天没说话,阿诚疑惑地抬头,却被明楼的两行清泪惊住。
    “大哥!你——嗯——”
    明楼也顾不得怀里的人伤口会疼,突然收紧双臂,像是要用怀抱记住阿诚的身体,然后毫不犹疑,用力吻上阿诚的嘴唇——
    不掺情欲,简单的紧贴,阿诚干裂起皮的嘴唇刺痛了明楼,明楼强势的拥抱也刺痛了阿诚。
    “你说下辈子还,好。”明楼没有松劲,也没抬头,就这么蹭着阿诚的唇,说着含混不清的话。
    “国难当头,容不得说爱……可阿诚啊,我是真喜欢你,喜欢了十五年直到现在才敢说出口,这辈子,也算我欠你的,下辈子一起还。”
    阿诚的胸口剧烈起伏着,眼泪流的比明楼还多。
    “开枪吧大哥,阿诚也……爱你——”

    砰——

    原以为我的到来会成为你生命里的一束光,却没想到最终带来的,是结束你生命的一把枪。

02链接https://yls5tlp.lofter.com/post/1dd431d3_a21dc01

评论(21)
热度(2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搭车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