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ha总攻想要包养全世界。还有哦,老司机带带我,我搭车。

  搭车人  

【楼诚/凌李】小爱 (八) 拐你回家

百粉回报,今日双更~

    李熏然就像是“表里如一”这词的实力代言人,平时大大咧咧,吃相也实在是不拘小节。对于这一点,慧眼的凌远倒是给猜了个精准。

    小孩空腹体检,临近中午也确实饿了,菜还没上齐就捞起筷子,小白牙咬着筷子尖,大眼睛滴溜溜地转。

    凌远看着好笑,故意逗他:“嗨!口水流出来了啊!”

    愣神的小熏然猛地一惊,抬手就去擦嘴。发觉上当,狠狠扔回去一记眼刀:“次奥……吓我一跳!”

    诶?小孩居然爆粗口哎!凌远觉得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小孩就像一口宝藏,每深挖一米都会发现新的惊喜。

   “好了好了不逗你~饿了就吃,不用等他上菜了。”凌远用他掌刀的手拆开香兰叶包鸡,在小孩的盘子里堆成一座小山。

    李熏然一点也不讲虚礼,嗞溜溜喝汤,大口吃肉,凌远看他吃得那么香,恍惚觉得自己年轻了十几岁。

   “哎,凌院长~”熏然突然抬起头,眯眼抿嘴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“干嘛?笑成这样?”凌远有些发毛。

    呼~~~~

    一股饱含着浓郁榴莲臭味的气息,铺天盖地扑到凌远的脸上。好家伙,李熏然含着一口榴莲多士,爆发出一阵杠铃般的笑声。

    “睚眦必报!”凌远喝口果汁,宠溺地笑,第一次有了享受周围视线的隐秘心思。

    “嘿?有来有往嘛!咱这刚认识就尽着你欺负,我以后的主权可就难掌握了!”

    你看看,他还有理了。一顿饭正经事没说几句,全被这小破孩引着斗嘴了。

    凌远看他吃得差不多,伸手捏过小孩的手机。没想到只看一眼,好心情就都飘散着飞远了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女朋友?”壁纸照片是张合影,熏然亲昵抱着的女孩,不就是上次同行那个么。

    “不是啊,那是我发小,青梅竹马。以前我倒说过喜欢她,可她好像并不希望我俩变成男女朋友的关系,所以我就……嗯,也就再没说过这个了。”李熏然心不在焉,扒拉着眼前的饭粒。

    听了这话,凌远又是松了一口气,又是格外不痛快。看他那个惋惜的样子,八成还对人家姑娘余情未了。

    “喏,我存你电话了,”凌远站起身,把手机递回去:“走吧,我送你回学校。”

    李熏然赶紧一溜小跑跟上去,趴在收银台边看凌远买单。

    “凌院长啊,再过半年我就实习了,到时候我请你吃顿饭呗?”

    “怎么,舍不得吃我的?”

    “哎也不是啊,我就刚才觉得特别扭!以前看你们这个年纪的老板,出来吃饭都是带着漂亮的小姑娘,我这往旁边一站,还怪不好意思的……”

    凌远觉得败在这孩子手里了,今天一天笑的比以前一年还要多。伸手捏捏小熏然微红的耳朵:“真不好意思啊?耳朵都红了……你不是想看明诚的资料么,哪天放假提前联系我,我去学校接你。”

    李熏然噌的一声直起腰,双手捂住耳朵:“哎哎哎凌院长,其实我今天不用回学校的,明天周末,我逃一下午不碍事!”

    “嘶——你小子是真不怕我啊?”凌远仗着身高优势,抬手捏住李熏然的后脖子:“万一我把你拐走卖了呢?万一我是个变态杀人医生呢?就这么轻易的跟人走?”

    李熏然小脖子一梗,很是硬气:“我真不怕啊!我以后可是要当警察的!再说了你拐我干什么?卖又卖不出去……”

    卖?我找了你60多年,卖你?我爱你都来不及!

    凌远开了车门,一把把熏然推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咱这去哪儿?”

    “我家!”

评论(16)
热度(126)
© 搭车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