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ha总攻想要包养全世界。还有哦,老司机带带我,我搭车。

  搭车人  

【谭赵/凌李】我的生命里缺了一个你

      第一章    天涯沦落

    春天来了,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。

 

    谭宗明爱玩,会玩,也玩得起。可今天,他还真是第一次玩男孩子。

    “生冷不忌,男女通吃?谭总够风流的啊?”一张房卡凌空飞来,谭宗明从文件堆里抬头,望向自家一脸揶揄的流氓助理——看来事情是办成了。

    “一时冲动啊……啧,干净么?哪找来的?”谭宗明指尖捻着薄薄的房卡,眉头紧皱。

    陶渊万分鄙视,嚣张得哪还有点助理的样子:“这叫什么话!知道你谭总眼界高,我才费心出力给你找个雏儿!要不是人家急需用钱,你哪辈子能找着这么个尤物!”

    哎……说起来,谭宗明也憋屈得很。

    凌院长为了讨小情人欢心,非要在人家家乡建一个半私立的分院,花言巧语胡侃一通,轻易就把谭宗明拉上了贼船。

    这不,谭总体谅老朋友事务繁忙,不惜自降身段上门签约。结果倒好,被那对没脸没皮的恋人秀了一脸恩爱,还遭那20岁的小毛孩讽刺一句“老牛吃嫩草”!谭宗明捏着投资合同回到公司,越琢磨心里越不平衡——

    凭什么他凌远一次偶遇就能撞上这么称心的小情人儿?偏偏……偏偏那个李熏然……长得还真好看,抓心挠肝的好看!刚得知老友找了个年纪很小的同性爱人,谭宗明还好一个瞧不起,现如今亲眼看到了,那孩子活泼可爱又养眼,单身太久的谭总还真忍不住眼馋。

    得!男孩子就男孩子,反正没吃过,尝尝又没什么损失!

    捞起车钥匙,谭宗明下定决心,大义凛然:“走,尝鲜去!”

 

 

    赵启平爱玩,会玩,也玩得起。可今天,他还真是第一次被女孩骚扰。

    小姑娘眉清目秀的,中短发俏皮可爱,大大的眼睛灵气十足。

    “赵医生……我的脚,为什么会这么痛呢?会不会X光没有拍到?”嗲声嗲气,赵启平就算再没见识,也清清楚楚感受到了那小姑娘语气里的迷恋。

    “不会,”直截了当地否定,赵启平借着递X光片,趁机推开了曲筱绡揩油的手:“还有,三个月内不要穿高跟鞋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真的很痛啊赵医生……”赵启平被这娇滴滴的声音惊得打了个哆嗦,抬眼防备地盯着眼前的迷妹。“赵医生,如果晚上更痛,我可以打你电话问问嘛?我一个人住,晚上没法叫人送我跑医院呀。”

    呦,这就开始要手机号码了?

    赵启平扶额——这年头,什么奇葩病人都能遇到。无奈地挥挥右手:“我发誓,不会更痛了。别打电话给我,我下班就不是医生了。”

    小姑娘年纪轻轻,看穿着打扮也不像是上不得台面那种女孩,怎么就浑身的缠人功力?上午两台手术,下午坐4个小时诊,加上个来路不明的烦人小姑娘,小赵医生傍晚走出医院的时候脚步都是轻飘飘的。

    掂量掂量自己的身体状况,赵启平果断放弃自己开车,转身溜达到医院正门,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。

    “师傅,午夜月光酒吧。”赵启平累得闭上眼睛,想要趁着略远的路程眯一觉,毕竟等会儿乐队演出需要充沛的体力。

    可惜,小赵医生刚闭上眼睛,下午那个精灵般的女孩就大呼小叫着钻进脑袋里。赵启平烦躁地甩甩脑袋,虔诚许愿:

    神啊,给我换一个邂逅对象好吗?我好想恋爱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忍不住开了谭赵!这个尽量日更!主谭赵副凌李,哈哈~

取名无能,干脆把正午阳光改成午夜月光了!别介意!

关于凌李的前情以及老谭对熏然的“爱慕”,见上一篇文

评论(3)
热度(1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搭车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