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ha总攻想要包养全世界。还有哦,老司机带带我,我搭车。

  搭车人  

【谭赵/凌李】我的生命里缺了一个你

        第七章 捷足先登

    春日和煦,暖风悠悠,忙碌小半月的谭总顶着深深的黑眼圈,歪倒在第一医院院长室的沙发上玩手机,怎么轰都赖着不走。凌远嫌烦,索性关了WiFi。

    谭宗明搜不到那个名为“李熏然铲屎官”的WiFi,抬眼瞄瞄若无其事继续工作的凌院长,忍不住泄气地翻身坐起,语气阴沉:“小赵医生带着你家李熏然出去旅游了?”

    对笼罩在院长办公室的超低气压视而不见,凌远挑挑眉故作淡定:“嗯哼——”

    “操……你就放他俩睡一间屋?你看见他俩发的照片了吗?!”憋了一肚子火的谭总恨不得把手机塞到凌远眼睛里。

    凌远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回瞪他:“赵医生是浪了点儿,我们熏然可不浪啊!你觉得就他俩那点能耐能干什么?瞧你那点儿气量……不是咱损你,老谭,你到现在还没敢跟赵医生挑明,当真不够爷们儿。”

    谭宗明被无情揭穿,敛了怒气颓然倒回沙发。

    哎……那一晚色令智昏引发的糟心劫难毕竟涉及太多商业机密,为保险起见,谭宗明在安迪的全力帮助下忙碌了小半个月,才把七零八落的工作带入正轨。这边谭总殚精竭虑,那边小赵医生却春风得意,等谭宗明终于有空睡个安稳觉,第二天一早起床却发现朋友圈被赵启平和李熏然给刷了屏。

    ……!!!

    一串照片,那两个熊孩子只穿睡袍抱在一起,滚在欧式大床上,房间那略显昏暗的灯光也色调迷情,小赵医生红扑扑的脸颊和迷蒙的目光一看就是喝醉了酒,李熏然抱得死紧、贴着赵医生的脖子笑得一脸含春带怯……

    谭总一骨碌翻身起床,按按一跳一跳的太阳穴——这俩人去哪儿浪了!

    继续往下翻,谭总只觉气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——这对活宝已经走了两天了,第一天去到仍刮着料峭春风的海边,他们居然不怕死地下了水,当晚更是精神奕奕地找了当地的酒吧high玩,李熏然还把来了兴致上台唱歌的赵启平拍进了小视频,在朋友圈里连发三条;第二天6点不到,俩人天还没亮就奔赴某著名景区,秀了一张情侣登山鞋的照片就携手上了山;再后来,小赵医生发了两人汗津津的自拍合影、发了两人十指紧扣的手,底下赋诗一首——

    《梦想与现实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启平大神

    我曾想学豫津搭讪,

    小妹妹这个多少钱?

    而今熏狗拉我爬山,

    玻璃栈道吓到腿软。

    身后的妹子很好看,

    软手拍我酸软的肩,

    问:要不要我搀?

 

    李熏然在后回复:你他妈再叫我熏狗我就把你从山顶扔下去。

    如此可爱又可妒的交情,挠得谭总心里痒痒,那种感觉就像……中老年干涸许久的爱情,被一丝清甜溪流撩拨起来了。

 

    院长助理小心翼翼敲门进来,请院长去楼下开会。凌远原本还恨铁不成钢地生闷气,却在请谭总出门的时候软下了心。他那样子实在可怜,触动了凌远那点仅存的悲悯之心。凌院长叹一口气,拍拍老友的肩,苦口婆心:“我可告诉你啊,他俩走之前那几天,那个还挺有灵气的小姑娘可是天天来医院,小赵医生这态度一天比一天好……你最近太忙不能来,正好熏然有四天假期,我也就顺手给了小赵一个假,心想把他俩放出去玩还能给你拖延拖延时间……小赵是个好孩子,你得自己抓紧,别辜负了我的好意啊……”

    谭总望向凌院长的目光里满含着恳切的崇拜与感激,心里暗下决心,无论如何也要把小赵医生这一妙人抓到手里!

 

    然而……两天后的傍晚,谭总开着新买的2015款巴博斯700GR,潇洒等在机场准备接人。远远看到蹦跳着不好好走路的李熏然和保持优雅精英范儿的赵启平,刚想潇洒下车,却看到前面一辆红色甲壳虫里钻出一个小巧的女孩,一路小跑奔到赵启平面前,搂着人脖子就来了个长久的拥吻……

    谭宗明被雷劈楞在原地。这是……什么情况?


评论(11)
热度(114)
© 搭车人 | Powered by LOFTER